人氣 17241

吃個鳳螺扯到壞房仲 「房事」真的使人愁

#租售 #租屋 #不良房仲 #房市 #買房 #鳳螺 #寄居蟹 #無殼蝸牛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現在房市真的讓人好無奈,連吃個鳳螺都可以扯到壞房仲!有網友分享自己喝喜酒時想吃鳳螺,沒想到鳳螺殼裡卻住著其他的「不速之客」,讓網友直喊「大哭,我的鳳螺呢?」引發網友討論,但沒想到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壞房仲」!

網友PO文說想吃鳳螺卻吃到寄居蟹,網友卻推文表示寄居蟹遇到壞房仲誤一生。(圖/擷取自PTT網友PO文說想吃鳳螺卻吃到寄居蟹,網友卻推文表示寄居蟹遇到壞房仲誤一生。(圖/擷取自PTT)

房價跌,租金貴,但雙北的高房價還是讓許多人買不起,台灣「房市」真的讓人好憂慮,連看到誤住鳳螺殼的寄居蟹都可以扯到壞房仲。網友h8642123 (abyz)在PTT上抱怨某一次吃喜酒,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他最喜歡吃的鳳螺,基於滿桌都是長輩的關係,他讓其他人先吃,轉盤轉了一圈,終於轉到他面前,盤子裡也只剩下最後一個鳳螺。

正當他夾起鳳螺準備大快朵頤時,卻發現殼裡面不是鳳螺,而是一隻煮熟調味的寄居蟹!讓等了好久的原PO哭笑不得,更將這段悲慘遭遇連文帶圖PO上網。然而,底下網友卻紛回應「寄居蟹:不良房仲毀我一生...」、「住一日套房枉死」、「一秒變凶宅」,更有網友表示寄居蟹住到不合法的日租套房竟升天了!也有人酸原本寄居蟹想說房價在漲,先搶先贏,但是發生這件事,一旁的無殼蝸牛心想,「還好搶得慢,不然今天死的就是我了!」

因為一個誤住鳳螺殼的寄居蟹,卻引發網友聯想到一串買房論,除了網友的創意,也說明了居住問題與生活的習習相關。

網友PO文說想吃鳳螺卻吃到寄居蟹,網友卻推文表示寄居蟹遇到壞房仲誤一生。(圖/擷取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