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6

紫南宮錢母太夯 網路喊價2580

#地方 #紫南宮 #錢母 #網路喊價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紫南宮招財錢母非常搶手,最近網路竟然有人以「代購」為名販售!紫南宮表示,招財錢母是非賣品,且有註冊專利,已經報警,並要求賣家立即下架,停止販賣,否則將循法律途徑追究責任。

紫南宮今年元旦發送第1波猴年錢母,搶頭香的施姓民眾,等待長達12天!當天排隊人龍長達10公里,發出3萬枚,可見錢母受歡迎的程度。據了解,網路販售錢母的價格,因賣家不同而有差別,如單枚錢母、金銀套幣,從700、1800到2580都有人出價,還保證是紫南宮純正「官方貨」!

紫南宮管委會發現網路訊息後,已經在網頁留言,要求賣家立即下架,停止販售,並強調所有紫南宮物品都有註冊商標、專利,如果賣家無法配合,將依法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