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42

分租再賺新商機 到處都是夾娃娃機 

#分租 #夾娃娃機 #夾娃娃 #創業 #外快 #商機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夾娃娃機從日本流行到台灣,至今好幾十年歷久不衰,是許多人的童年與娛樂,路上的夾娃娃機店,也有越開越多一頭熱的現象,但經營模式和以前大不相同。

夾娃娃機店在全台商圈、夜市、巷弄中都可見到。(好房網News記者 蔡孟穎/攝影)夾娃娃機店在全台商圈、夜市、巷弄中都可見到。(好房網News記者 蔡孟穎/攝影)

光線明亮的空間裡,音響播放著流行歌曲,一整間店全都是夾娃娃機台,人群三三兩兩聚集著,這樣的景象在夜市、商圈、巷弄裡越來越常見。熱潮現象也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TT身有同感地討論,夾娃娃機店似乎已經成了城市景觀。

投資夾娃娃機機台的熱潮從去年開始興起,中華民國自動販賣商業同業公會接受蘋果日報報導就表示,經濟不景氣下,投資機台入行門檻低,不需要顧店都是興起的原因,不少業者就將旗下的夾娃娃機台分租出去,既不用自己顧店,也不受來客量影響,轉租出去的機台,盈虧由台主自行負擔。

加盟型夾娃娃機店店長小馬接受中國時報採訪時就表示,機台分租出去的租金,都是許多小資族可以負擔的範圍,當作賺外快或創業。他本身以每台4500的價格出租出去,滿租速度相當快,扣掉成本平均每月能賺4萬多元,比以前多1倍。

投資夾娃娃機機台有賺有賠,囤貨、裝潢、人力成本低、好轉手都是誘因,不過,也有業內網友表示,生意並未想像中輕鬆,有些台主還是做不起來;店長小馬則是認為,店開得越多,對於下面台主的需求疑難雜症都要解決,還要討租金,沒有想像中輕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