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8

夾娃娃機商店林立 竹市議員促規範內容物

#商圈 #夾娃娃 #創業 #租金

記者萬世璉、李介蓉/新竹報導

時下很熱門的夾娃娃機商店,如雨後春筍到處展店,面對夾娃娃機內的商品更是琳瑯滿目,在單位質詢中市議員余邦彥就針對夾娃娃機商品所涉及賭博、色情、暴力等情事,要求產發處進行查處;另外,余邦彥議員也為體育選手和教練爭取權益,為新竹市在體育發展方面提高能見度。

夾娃娃機商店林立,議員余邦彥促規範內容物(圖/台灣好新聞)夾娃娃機商店林立,議員余邦彥促規範內容物(圖/台灣好新聞)

同樣關心新竹市體育發展的林慈愛議員,則是關注新竹市學校體育班學生的住宿問題,希望教育處在體育班學生住宿上提出短、中、長期的規劃。同時,林慈愛議員在原住民權益以及就業方面,也要求相關單位給予保障,尤其在社會住宅方面,林慈愛認為政府不應該將原住民劃為弱勢族群,而是要將原住民獨立出來並且有一定的比例。

上半場兩位議員對於消防裝備提升、體育發展、交通停車亂象提出建言,尤其近來東門市場轉型為青創基地,除了讓青年創業有一個發展的據點,也希望在原住民青年創業方面,相關單位也能提供機會給原住民青年一個圓夢的機會。

律師娘講座已爆滿?沒有時間哭了...先加入好房網會員

下一場暢銷作家【女王】講座,即將開放報名!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