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

新北三峽拱橋防塵網沒接好石塊噴出傷路人 公所急改善

#地方 #拱橋 #防塵網 #石塊 #受傷 #工程 #施工 #事故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新北即時報導
 
新北市三峽拱橋目前正在進行修建工程,有民眾因為防塵網布幕縫隙太大,遭工程施工的石塊碎片弄傷手及眼皮。三峽區公所表示,工務課已聯繫廠商改善,該拱橋本月底將完工。
 
三峽拱橋又稱三峽虹橋,是新北市定古蹟,建於日治1933年,因為拱橋成虹弧形,成為重要地標。由於年代久遠,外觀、結構毀損,去年開始重新修復,修復期間機車仍可通行。
 
新北市三峽拱橋目前正在進行修建工程。圖/聯合報記者魏翊庭攝
新北市三峽拱橋目前正在進行修建工程。記者魏翊庭/攝影
 
有民眾9日晚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施工圍籬防塵網縫隙過大,時不時有石塊、碎片飛濺,造成小朋友被碎屑傷到眼皮,大人手背刮傷。該民眾表示,拱橋是上班族上下班、學生上下課經過的地方,擔心用路人安全。
 
對此,三峽區公所表示,廠商已經將施工圍籬加強防護,並且會追究相關責任。預計拱橋在六月底前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