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猴硐走山搶修首傳意外 2石斗車自撞2工人送醫急救

#地方 #猴硐 #工程 #意外 #受傷 #事故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台鐵猴硐因連續豪雨造成邊坡滑動走山,花東線中斷多日,自4日發生走山後每天日夜趕工,十分辛勞,不過11日晚卻傳出首起意外事故,在猴硐車站附近,11日晚8點多,有2輛載運土石的石斗車不慎自撞,造成2名工人受傷送醫。
 
據指出,11日晚8點,瑞芳區猴硐火車站,有2輛台鐵負責清運走山現場土石的石斗車不慎自撞,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50多歲台鐵維修工人胸口疼痛、左腳擦傷。另一名傷者是40多歲男性,手掌割傷,2人都意識清楚,由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
 
猴硐走山搶修首傳意外,2石斗車自撞2工人送醫急救。圖/聯合報記者游明煌翻攝
猴硐走山搶修首傳意外,2石斗車自撞2工人送醫急救。記者游明煌/翻攝
 
台鐵猴硐因連續豪雨造成邊坡滑動走山搶修現場,雨仍舊不斷,台鐵表示,目前還剩2千立方公尺土石要清運。正加緊搶修中。
 
台鐵說,目前滾動式檢討調整工法、機具、形式,現場土石原先估1萬立方公尺,備填要留2千立方公尺,總共要外運8千立方公尺,到11日已外運6千立方公尺,剩2千立方公尺待清運,11日清運多一個工作面加快速度。
 
台鐵表示,19時50分在猴硐站內,工程維修車因控速不當撞及止衝檔,造成維修車司機員2人輕傷,當下即送基隆長庚醫院就醫,已無大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