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0

鹿港道路改善工程 第2標動工

#交通 #地方 #道路 #工程 #施工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鹿港地區從海巡隊到菜市堤防的彰28、彰30道路改善工程,10日上午同時舉辦第1標工程通車與第2標工程開工;縣長卓伯源等與會人員,在當地應天府千歲的神轎前導下,歡天喜地一同走一段路,歡慶通車大喜事。

彰28、彰化30鹿港段道路改善工程昨日在縣長卓伯源(左五)等人剪彩下開工。(記者洪璧珍/摄影)

立委王惠美、鹿港鎮長黃振彥與縣議員林聖哲、陳秀寶、林滄喜等人,也都到場同慶。彰28、彰30道路改善工程,是交通部「生活圈道路」計畫之一,公路總局核定總經費4億9223萬元,其中82%由中央補助,縣府負擔18%配合款。該路西起吉安水道旁菜市堤防,終點為天后宮停車場旁光復路與復興南路口,全長2公里多,是彰濱工業區第2條聯絡道路。

第1標工程為台17線以西的路段昨日通車,第2標工程也同時開工,預計今年12月完工,屆時將可舒解進出彰濱工業區的壅塞車流,提供連接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及省道台17線的便捷道路。卓伯源表示,此一道路改善工程完工後,不僅提昇行車安全及運輸效能,促進地區及產業發展;便利快捷的交通環境,更是吸引投資的最佳利器,造就更多鄉親的就業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