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11

龍潭老街便道近日拆 新橋4個月完工

#地方 #交通 #紅橋便道 #龍潭老街 #工程

記者劉愛生/龍潭報導

龍潭鄉老街溪上游的紅橋便道疑因年久失修,破損成危橋,封閉一個多月無法通行,也未動工修繕,造成居民往返不便,須繞道而行,多走20多分鐘路程,何時才能修繕通行,成地方關心話題。

龍潭鄉老街溪上游的紅橋便道封閉一個多月,水務局至今仍未修繕,造成居民通行不便與不滿。(記者劉愛生/攝影)

龍潭鄉龍祥村長彭春蘭表示,2月初縣政府水務局會勘後,認定是破損危橋,雇工封閉紅橋便道,讓習慣行走紅橋便道的干城路住戶們抱怨,如今封閉一個多月仍然沒有施工修繕,民眾質疑水務局修繕紅橋便道的作業時間拖延太久。

縣議員徐玉樹表示,紅橋便道一直是干城路住戶通往市區與中豐路的捷徑,民眾可以徒步也可騎機車通行,水務局修繕作業緩慢惹民怨。

縣政府水務局區域排水科表示,紅橋便道出現破洞後,立即封閉禁止通行,同時辦理橋梁設計與上網發包,並未延誤搶修時間,水務局計畫這幾天拆除危橋,重建一條全新的仿古紅橋便道,橋梁長約100公尺,寬約5公尺,預定4個月後完工通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