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2

苗栗道路選舉、春節全面禁挖 但2工程除外

#交通 #地方 #道路 #施工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苗栗報導
 
用路人注意!為維持選舉、春節期間的交通順暢,苗栗縣政府工務處指出,從1月6日到2月9日,實施禁(限)挖掘,但有兩工程除外,苗栗市聯大路周邊地區排水改善工程、頭份市民族路雨水下水道建置工程,在禁挖期間持續施工,工務處請相關單位在在春節前撤離機具、淨空道路,採覆工蓋鈑或假修復,降低交通衝擊。
 
苗栗縣政府工務處指出,因為「苗栗市聯大路周邊地區排水改善工程」正進行第一、第二標,工區範圍為台六線聯合大學到龜山大橋路段,及「頭份市民族路雨水下水道建置工程」因配合自來水、瓦斯、中油、網路等管線遷移,施工期程延宕,目前已進場趕工,避免補助款被收回。這2件工程性質須在禁挖期間持續施工。縣府請營建署中區工程處及水利處督促所屬承攬廠商落實交通維持及路面修復品質。
 
為維持選舉、春節期間的交通順暢,苗栗縣政府工務處指出,從1月6日到2月9日,實施禁(限)挖掘。記者劉星君/攝影
 
工務處指出,因工程需求將持續施工部分,督促主辦單位,在春節前撤離機具、淨空道路,同時採覆工蓋鈑或假等修復工作,降低交通衝擊,並籲請用路人注意安全,減少交通衝擊及阻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