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0

蔡依林樹加持 伯朗大道升格星光大道

#伯朗大道 #蔡依林 #蔡依林樹 #金城武樹 #閨密樹 #地方

記者潘俊偉/台東縣報導

藝人蔡依林到台東池上「伯朗大道」遊玩,並在臉書貼與友人在茄苳樹下的合照,寫著「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樹」。粉絲紛紛留言「快去找」、「我也要去」,還有人打電話到池上鄉公所問「蔡依林樹」在哪兒?

藝人蔡依林拍照的茄苳樹,前方不遠處就是金城武樹(記者潘俊偉/攝影)

池上鄉公所說,「蔡依林樹」與「金城武樹」相隔不到200公尺,兩棵樹將以相同等級照料,派人定期清潔,加強防颱。

蔡依林樹是地主魏其富50年前在田邊種下的,他說,種樹是想要有個乘涼的地方,「蔡依林我不認識,但很高興她喜歡那棵的樹」;得知自己種的樹能為地方觀光增添亮點,感到很光榮。

蔡依林臉書4月5日貼了與友人同遊台東,騎腳踏車悠遊田間小路、在伯朗大道駐足等4張照片,PO文「是的,我看到你」,還標籤「閨密樹」、「想到林懷民老師的稻禾」、「太美了」等語,其中一張與大樹合影的照片,標記「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樹」,引起粉絲極大興趣。

池上鄉公所近日接到不少民眾詢問,「蔡依林在伯朗大道拍照的樹是哪棵?」公所同仁被問得一頭霧水,問明狀況,並看過蔡依林臉書後,確認蔡依林樹是距金城武樹不到200公尺的茄苳樹。

4年前長榮航空請金城武拍攝形象廣告「I SEE YOU」, 在媒體強力放送,拍攝地點池上鄉上百公頃稻田美景爆紅,「金城武樹」成為賣點。池上觀光雖因此起飛,公所估計已帶來5億元商機,但遊客亂丟垃圾到田裡,隨意踐踏、破壞農作物,曾讓農民氣得想把樹砍掉。

鄉長張堯城說,因為有前車之鑑,地方上對蔡依林樹看法兩極,有鄉民認為是好事,因為可為池上帶來更多人潮;但也有人說,金城武樹已為大家帶來許多麻煩,希望不要再行銷蔡依林樹。鄉公所評估出現蔡依林樹是好事,將與地主溝通。

陳姓鄉民說,伯朗大道因為有金城武樹,吸引許多遊客到訪,帶動地方觀光。現在又多了棵蔡依林樹,真是星光閃閃,乾脆改名「星光大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