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07

「蔡依林樹」爆紅 池上鄉公所電話被打爆

#蔡依林 #金城武樹 #伯朗大道 #蔡依林樹 #地方

記者潘俊偉、陳于嬙/連線報導

藝人蔡依林上周悄悄到台東度假,找到「金城武樹」、在伯朗大道騎車,還在一棵樹下拍照,上頭寫著「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樹」;照片貼上臉書後,粉絲紛紛詢問這棵「蔡依林樹」在哪裡,這兩天池上鄉公所電話快被打爆,鄉長張堯城今對外公布正確位置,並指示同仁要比照金城武樹方式照顧,並注意這棵樹的清潔及防颱工作。

池上鄉公所公布蔡依林遊伯朗大道時拍照的茄苳樹,就在距金城武樹不到200公尺(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臉書4月5日貼了與友人出遊台東的四張照片,只見她騎腳踏車悠遊田間小路,PO文「是的,我看到你」,還標籤「閨蜜樹」、「想到林懷民老師的稻禾」、「太美了」等,其中一張與大樹合影的照片標記「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樹」,引起粉絲極大興趣,紛紛留言「快去找!」「我也要去!」

這幾天鄉公所電話應接不暇,張堯城表示,公所同仁接到民眾詢問藝人蔡依林在伯朗大道拍照的樹是哪棵,還一頭霧水,看過蔡依林臉書後,才確定是在距離金城武樹不到200公尺的一棵茄苳樹。

50年前種下這棵樹的地主魏其富表示,當初是為了有個乘涼的地方,才種這棵茄苳樹,雖然不知道蔡依林是誰,但很高興蔡很喜歡自己種的樹。魏其富還說,其實這是兩棵樹,一棵較小,依偎在大樹旁,像夫妻一樣。

魏其富說,現在這棵樹如果能再為池上觀光加分,當然是很好的事,雖然偶有遊客將垃圾留在這棵樹下,但亂丟情形已少很多,不擔心這棵茄苳樹被破壞。

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回應,「台東的好山好水好風景,非常建議大家有機會去體驗一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