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89

台東新增「蔡依林樹」 經紀人這樣回應

#蔡依林 #伯朗大道 #蔡依林樹 #閨蜜樹 #地方

記者陳于嬙╱即時報導

蔡依林日前趁春節連假,與好友赴台東旅遊,她一遊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也到大樹下拍照,並模仿金城武在廣告中所說:「 是的,我看到你。」她逗趣稱,找到了她與閨蜜專屬的閨蜜樹,原只是臉書上分享好心情,如今蔡依林閨蜜樹成真,台東池上鄉公所今將該樹正式命名為「蔡依林樹」,未來伯朗大道將增加蔡依林樹,與金城武樹並列名樹景點。

蔡依林拍攝的閨蜜樹,將正式命名為「蔡依林樹」(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工作滿檔的蔡依林,趁難得的假期,與友人同赴台東遊玩,除了一遊三仙台,也造訪因金城武拍廣告而聲名大噪的伯朗大道,她直呼當地風景實在太美了,還騎著腳踏車飽覽當地美景,蔡依林與友人更一時玩興大起,上傳了一張與樹的合照,並寫著「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樹」,並將之命名為「閨蜜樹」。

蔡依林的夢想如今成真,台東池上鄉公所將蔡依林所拍攝的樹,正式命名為「蔡依林樹」,未來伯朗大道不只有金城武樹,如今增加第二棵「蔡依林樹」,讓伯朗大道除了美景,更添星味,一如美國好萊塢大道蒐集許多明星手印,對此,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回應:「台東的好山好水好風景,非常建議大家有機會去體驗一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