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4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湧進萬人

#地方 #伯朗大道 #金城武樹 #單車 #池上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連假期間台東最受歡迎的景點莫過於伯朗大道及金城武樹,3日仍湧進萬人,由於當地禁行汽車,多數遊客都租單車或徒步,人潮將伯朗大道擠得水洩不通。

從高雄帶家人到池上遊玩的民眾陳麗華表示,由於伯朗大道車輛禁入,197縣道附近又停滿車,他們只想徒步走,不想租單車,所以車輛只能停到500公尺外,到伯朗大道又走到金城武樹,共走了約4公里,昨天天氣晴朗,越走越熱,雖然有點吃不消,但風景漂亮,感覺很不錯。

住伯朗大道旁的李姓民眾表示,去年中伯朗大道開始實施交通管制,車輛禁入,雖然對當地居民進出不便,但相較去年伯朗大道被車輛塞滿、動彈不得情況,今年情況改善很多。

李姓民眾表示,197縣道旁沿線的空地許多都變成停車場,單車業者提供免費停車,但民眾須租單車,這讓當地民眾有收入,雖然交通管制帶來不便,但多數民眾都贊成管制,讓遊客秩序更好,也能讓居民有收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