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0

孩子塗鴉 後巷「活了起來」

#塗鴉 #社區 #巷弄 #彩繪 #地方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新北市水利局與永和區信義里合作舉辦「魔幻塗鴉派對」,邀請里內小朋友共同彩繪,讓原本灰色的後巷增添繽紛色彩,化身為藝術社區。

新北市水利局與永和區信義里合作「魔幻塗鴉派對」,彩繪讓後巷搖身變成藝術社區(記者陳珮琦/翻攝)

新北市水利局近年陸續完成各地汙水下水道工程,大幅提升市民居住環境衛生和生活品質。

水利局更推動「後巷活化」,透過彩繪讓後巷的防火空間重新呈現。

永和區信義里長莊瑞雲表示,新北市水利局以植物與大自然為主題,透過較柔和的大自然色調為底,運用遠景營造出寬敞的空間感,同時舉辦魔幻塗鴉派對。

在家長及老師的帶領下,小朋友盡情發揮想像力和創作天分,讓寶可夢等卡通人物在後巷的牆壁,「全都活了起來。」

水利局表示,目前已完成後巷用戶接管工程的鄰里,如有意願可以由里長與新北市水利局聯繫登記申請後巷美化。

聯絡電話:(02)8923—2300分機1128、111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