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3

改善台中空汙 徐永明、洪慈庸林口盯梢

#空汙 #洪慈庸 #空氣品質 #林口發電廠 #地方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台中空氣品質監測網多次出現「紫爆」最高汙染等級,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洪慈庸昨天考察林口火力發電廠,期望林口新機組發電後,降低台中機組運轉壓力,進而降低台中空汙。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右三)、洪慈庸(右二)昨考察林口火力發電廠(記者王敏旭/攝影)

對於夏季可能限電危機,台電董事長朱文成昨說,夏季來臨前會準備好各種檢修,不希望在緊要關頭發生任何事故。

台電也表示,林口發電廠有先進的防汙染設備和密閉式儲煤系統。

從碼頭卸煤後透過運轉塔到全密閉筒式室內煤倉,再經地下輸煤廊道最後到鍋爐,完全看不到煤。

洪慈庸說,林口發電廠是比較新的電廠,未來大林、林口發電廠共6部機組加入商轉,在發電無虞時,台中廠部分機組可考慮不要發電,由其他電廠運作發電,降低台中空汙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