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58

桃園南興水質園區 藍色大象出沒

#新奇 #地方 #南興水質淨化教育園區 #彩繪 #社區 #動物 #藝術

記者顏彙燕/大溪報導

大溪鎮南興水質淨化教育園區原本色彩單調的水泥動物像,經過美術老師和社區居民合力彩繪,成了童趣感十足的動物裝置藝術像,活潑有生命力,吸引不少人拍照。

大溪鎮南興水質淨化教育園區有不少動物彩繪裝置藝術,顏色鮮艷,充滿童趣。(記者顏彙燕/攝影)

大溪鎮南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楊成雙說,水泥動物在園區裡頭設置許久,動物身上的顏色都是單一色彩,時間一久上頭的漆多斑駁、掉落,上個月與桃園縣城鄉發展局景觀工程科合作,針對埤塘周邊區域做整建工程,活化社區景觀環境,因為附近有學校、社區和寺廟,因此這次選上動動像做為改造重點。

楊成雙表示,社區居民日前趁著假日親子合力和專業美術老師一同彩繪,耗費整天時間畫完這一座座動物像,讓原先單調的斑馬有了特殊圖騰,長頸鹿也跳脫一般人對牠土黃色皮膚印象,選用藍色顏料做底,再漆上多種顏色斑點,創意感十足。

參與彩繪的小朋友開心地說,這回參與彩繪,只要和美術老師溝通後都可以自由彩繪,在威風凜凜的獅子身上塗上可愛人頭像,感覺好有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