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26

這房子真的有人在住!? 5個台灣看不到的奇幻屋

#寰宇 #新奇 #藝術 #蘑菇屋 #漂浮屋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房屋不一定就是你想像中那四四方方的死板建築喔!來看看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建築,各國融入了自己的特色,有環保、也有奇幻元素,下面五個建築,讓人佩服他們異於常人的創意!
 
1.加拿大蒙特簍的積木社區(圖片來源Habitat 67維基百科
 
以色列設計師Moshe Safdie最知名的作品,整個社區看起來就像是小孩子玩樂高時疊起來的房子,好特別呀!
有趣建築
 
2.德國的旋轉房子(圖片來源Heliotrope Rotating House維基百科
 
做事一絲不苟的德國人,設計出這個建築,上面有一塊太陽能板,會根據季節轉動朝向太陽,十分環保又兼具了美感。
有趣建築
 
3.美國紐約的磨菇屋(圖片來源Mushroom house網站
 
像是童話故事裡精靈的小屋,奇幻超凡,感覺像電影《魔戒》才會出現的場景!
美國紐約的磨菇屋 。(圖片來源Mushroom house網站)
 
4.荷蘭的Wozoco公寓(圖片截自Wozoco網站
 
像俄羅斯方塊遊戲一樣突出來的房屋設計,俏皮巧妙之外,住在突出來的房間的人心裡多少有點不安穩吧.....
荷蘭的Wozoco公寓,像俄羅斯方塊遊戲一樣突出來的房屋設計。(圖片來源Wozoco網站)
 
5.烏克蘭的漂浮城堡Floating Castle(圖片來源BADLANDS網站
 
雖然不知道是基於什麼目的蓋的,也為住在裡面的人默默捏把冷汗(怕重心不穩),但是這樣矗立在曠野之中,也有一種遺世而獨立的神祕感呢!
 
烏克蘭的漂浮城堡Floating Castle。(圖片來源BADLANDS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