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15

跑步機是家具? 意想不到的居家收納 

#多空 #居家 #跑步機 #百葉窗 #收納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研究小宅的空間收納已蔚為風潮,許多人更將腦筋動到平時不會注意的小地方上,比如百葉窗結合衣架、跑步機結合桌子等,一物多用,讓小小空間發揮最大效益!

跑步機結合家具,可變身為桌子。(截取自健康體驗館網站

跑步機結合家具

日前知名體驗館在台中開幕,主打兼具時尚和輕盈的跑步機,只要短短幾秒鐘,就可以變型為飲料吧台、長椅等藝術家具,隱形融入居家擺飾。聯合報報導指出,這樣可以一舉解決跑步機體積龐大、占室內空間,與家飾格格不入的困擾,特殊設計深獲不少民眾青睞。
 
而曾獲得Red Dot紅點大獎的設計作品:百葉曬衣架Blindry,既是百葉窗,也是曬衣架,它除了木頭外框,還有一個內框,底部兩側有五金零件可將窗框翻折下來,葉片就是現成的吊衣桿,可掛上10件衣物,蘋果日報報導,這對於沒有陽台可曬衣的小戶族而言,是非常實用的家具!
 
百葉曬衣架Blindry,既是百葉窗,也是曬衣架。(截取自Tuvie網站
百葉窗結合衣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