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03

SOHO族看過來! 4個令人羨慕的在家工作室~

#多空 #新奇 #居家 #工作室 #設計 #藝術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對於許多在家工作的SOHO族來說,居家和辦公空間的設計是很重要的,而要如何兼顧整體質感與實用度,又是一個大問題了。來看看國外許多居家工作室的樣子,也許在台灣要實現是較困難的,但換個角度想,也許也能將其中的元素融入在居家設計中,讓家裡也能成為自己另外一個舒適的辦公空間囉!
 
1.花園工作室    (圖片截自Architizer網站
 
這間位於倫敦的私人工作室,所有擺設一律靠邊站,像是充當書櫃的牆壁,暗藏在天花板的燈光,讓整個空間寬闊許多,天氣好時,打開橡木落地門,坐在書桌前工作,累時抬頭映入眼簾就是花園中的綠色植栽,真的是越看越讓人羨慕啊!
 
2.適合露營的Soul Box  (圖片截自Allergutendinge網站
 
喜歡居住在大自然中的朋友,這個德國設計,以紙盒為概念的戶外組合屋可以滿足你既想露營又兼顧工作的需求!
 
3.前衛的涼亭工作室Shoffice(圖片截自Platform5architects網站
橢圓形外觀用木頭材質打造而成,使用大片的玻璃隔出三分之二的室內空間與小巧的戶外空間,在室內工作到一個段落,可以出來外面做個伸展操,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4.改造成住家的辦公室    (圖片截自Trendir網站
 
這是西班牙一間本來八坪半的辦公室,經改造後變成符合居家需求的空間,這間小公寓的規劃是把機能區集中在一側,並利用門板來保持乾淨清爽的錯覺,而另一側就完全保留原本的挑高開闊感,不管是工作或邀朋友來家裡開派對都很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