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4

真是「門」學問! 令人驚豔的"入口"設計

#多空 #新奇 #寰宇 #大門 #設計 #藝術

好房網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都說「門面」很重要,拜訪他人時都會先敲敲大門,再盯著門等待主人的迎接,卻很少人對大門設計下功夫,可否想過,亮眼的大門能讓你的房子整體大大加分?以下幾個令人驚奇的大門設計,或許有些有點詭異,但都是極具藝術感,創意十足!
 
1.貓頭鷹之門(以下圖片截自Boredpanda網站
原本樸素的木頭門板,雕刻了貓頭鷹圖樣的花紋,化身為超有質感的神祕大門!令人聯想到《哈利波特》裡充滿貓頭鷹的魔法世界。
 
2.具空間感的門
呼應著門前的石子路,將大門彩繪成向前蜿蜒的街景,有一種開了門又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
 
3.3D門
乍看之下完全以為有一隻手從屋內伸出來要開門!事實上是厲害的畫家畫出具有3D感的圖畫,並與門鈕產生互動!
 
4.金屬大門
用廢棄金屬如鍋子、齒輪、鐵皮等打造出視覺效果超強的大門,不過...開門的地方在哪裡呀...
 
5.人頭大門
密集恐懼症慎入...這是葡萄牙某處的大門,建材不明、用意不明...不知道是否為宗教信仰得到的靈感,總歸一句:看不懂的都是藝術啦。
 
6.童趣大門
將大門的彩繪,一路漫布到牆面,有童話世界的感覺,而且一眼還看不出來哪個才是真正的大門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