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5

三兄弟供地 給社區幸福小公園

#地方 #頭份 #社區 #彩繪 #幸福小公園

記者張裕珍/頭份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土牛社區欠缺戶外活動空間,周家三兄弟無償提供120坪土地使用5年,社區發展協會花3個月綠美化,居民捐出石椅,學生也加入彩繪,共同將荒地打造成「幸福小公園」,昨天歡喜揭牌。

頭份市土牛里屬都市計畫農業區,社區除了活動中心、裕賢宮等室內聚會地點,戶外幾乎沒有公園,周家周占明、周占旺與周占富三兄弟獲悉後,提供120坪位在頭份市中正路旁的土地,供社區無償使用5年,歷經3個多月整理,原本荒廢的空地變身為「幸福小公園」,成了休憩聊天的好去處。

社區舞蹈班昨天在現場暖場表演,苗栗縣長徐耀昌太太蔡麗卿、立委徐志榮、縣議員陳永賢與羅雪珠等人都受邀,見證土牛社區的「小確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