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25

伴手禮盒印地圖 推線西在地小旅行

#地方 #新奇 #伴手禮 #地圖 #小旅行

記者簡慧珍/線西報導

城市小旅行風氣方興未艾,台灣優格食品公司設計手提皮箱式的伴手禮盒頗受喜愛,公司負責人吳瑞麒進一步設計復刻書包禮盒,印上特色景點地圖,推動家鄉在地小旅行。

彰化縣線西鄉民吳瑞麒、陳紾繡夫婦民國87年返鄉創業,運用製作西點糕餅30年的經驗,繼續代工量產,也開發十多種新口味餅乾,因工廠外觀像一座古堡,命名台灣優格餅乾魔法學院。

吳瑞麒夫婦發想創意,餅乾禮盒設計成上窄下寬的城堡形狀,呼應童話古堡外型,最近從「城市小旅行」得到靈感,設計像手提皮箱的厚紙版製禮盒,造型和色彩很復古,勾起許多消費者懷舊情懷,有學校人員洽詢量身訂購書包造型禮盒。

「在地出發,結合家鄉小旅行概念。」吳瑞麒說,餅乾魔法學院借用西洋魔法學校,學生提著手提皮箱到校寄宿的故事元素,所以禮盒圖案很卡通,傳達魔法餅乾學院充滿歡愉的童話意象。

復刻書包式禮盒從紙板壓紋到圖案,都融入追尋兒時記憶的在地小旅行想像,吳瑞麒設計地圖以魔法乾餅學院為軸心,註明線西鄉各觀光與農特產品展售點,期待藉皮箱式禮盒開啟旅行動機,透過書包式禮盒行銷線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