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32

餘震不斷! 高鐵台中以南全面停駛

#交通 #高鐵 #地震 #台中 #台北 #班次調整 #停駛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小年夜發生規模6.4地震,整個南台灣餘震不斷,像果凍一樣的搖晃,高鐵受到地震影響,午前台中以南全面停駛,台北到台中調整班次,高鐵提醒民眾盡量使用台鐵或其他交通運輸工具返鄉。

受地震影響,高鐵台中以南全面停駛。(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高鐵站售票處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明天就是除夕,大批返鄉人潮返家路恐困難重重!受到南部強震影響,彰化到左營路段軌道地震告警作動,高鐵公司已立即針對受影響路段展開軌道巡檢,並宣布今天上午台中以南列車停駛。

另外,高鐵營運訊息指出,因為強震影響,台北到台中將進行班次調整,調正方式稍後公布,台中以南將視巡檢狀況決定。高鐵也呼籲今日上午從北往台中以南的旅客,盡量改搭其他交通運輸工具,避免因為班次調整而影響返家的形成,或造成更嚴重人潮堵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