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88

最新/高雄大地震 台南傳多處大樓倒塌

#地方 #地震 #高雄地震 #台南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即時報導

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4大地震,相當於兩顆原子彈釋放出的能量,深度16.7公里,目前高雄、台南都傳出災情,包括台南永商區永大路二段大樓倒塌,有住戶受困,已經出動20多台消防車救援,鄰近民眾拍下照片指出,整棟大樓倒塌扭曲,水管破裂,道路都被水淹沒。

台南永康永大路大樓整棟倒塌。(網友提供)

台南永康區永大路地震倒塌。(網友提供)

自來水管爆裂淹水。(網友提供)

台南永康區永大路地震倒塌。(網友提供)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台南歸仁有7層樓住商大樓1、2樓傾斜塌陷,第一波已經救出30餘人。台南永康區永大路二段也有大樓倒塌,附近民眾指出,整棟大樓已經橫向倒塌,附近水管爆裂。

最新狀況,也有網友指出,台南市信義北路口有大樓倒塌。而距離震央高雄美濃車程不到半小時的台南關廟,也傳出民宅玻璃碎裂,全區停水停電,手機沒有通訊。台南永康區永大路地震倒塌。(網友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