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

「好像燒鍋爐」 陸客團焚風初體驗

#地方 #焚風 #陸客團 #追風 #高溫 #日光浴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台東大武地區昨天再吹焚風,攝氏卅七點三度的高溫創今年入夏最高溫,也吸引陸客來此「追風」,直呼「身體燒起來了」;也有陸客開玩笑說,才待三分鐘就冒汗,很適合做日光浴流汗排毒。

大武地區昨受西南風影響,早上十點開始吹焚風,溫度一路從卅二度往上飆,下午兩點寫下卅七點三度紀錄,連續三天焚風熱得在地民眾大呼受不了,但這種特殊天氣型態,卻讓陸客很好奇。

遊覽車抵達大武的大鳥遊憩區,陸客一下車不是撐傘遮陽,而是紛紛走到海邊感受陣陣熱風,彼此熱烈地討論原因。

「台東的風好像在燒鍋爐。」大陸蘭州的王霞說,剛下遊覽車,身體感覺像瞬間燒起來一樣,吹來的風暖呼呼的,從來都沒碰過這麼奇怪的風,實在太特別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