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9

房地合一稅 財部設專門小組宣導

#理財 #房地合一 #張盛和 #房屋稅 #利得稅 #輕稅黃金期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

為使房地合一稅制能順利在明年元旦上路,財政部長張盛和昨(11)日表示,將成立專門小組,儘速訂出房地合一施行細則,發布相關解釋令,並對不動產業者、地政士、記帳士等業者進行重點宣導。

張盛和表示將成立專案小組宣導房地合一稅。(好房網資料中心)

0608房地合一

張盛和昨天向媒體說明下半年的施政重心。他表示,賦稅部分,下半年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讓房地合一能順利於明年上路,賦稅署下周二就會成立專門小組,主要任務在訂定房地合一施行細則、解釋令及作業手冊,同時訓練五區國稅局同仁,能答覆民眾對房地合一疑問,也會加強對地政士、記帳士及房地產業者的宣導作業。

有不動產業者調查,隨著房地合一通過,下半年將有三成多民眾打算買房。對此,張盛和回應,目前房地交易遊戲規則已確定,不確定因素消除,尊重投資人自行判斷想適用新制或舊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