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7

「反對中國入侵」 澳洲印傳單控投資客炒房

#寰宇 #澳洲 #中國 #投資客 #炒房 #房價 #納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澳洲房價持續飆漲,政府將矛頭指向中國投資客,據統計,中國人在澳洲投資房地產的金額,1年內就上漲了110%。近期,有不滿的民眾就在雪梨發放數千份的「反對中國入侵」傳單,控訴中國投資客的惡行惡狀,甚至還要走上街頭抗議。
 
這個反中傳單已發送數千份,也引發部分人士的反彈。(截取自ABC News
 
 
據《ABC News》報導,傳單上頭寫著「外國入侵者正在享受先人努力工作的成果,澳洲人已被推到城市的邊緣,他們在房子的出價上輸給入侵的中國人,總有一天會成為被偷走的一代」。澳洲自由黨主席Nick Folkes則表示,他在雪梨已發送了5000份的傳單、拍攝宣傳短片上傳到網路,而30日也要到新南威爾斯省的中國使館前,舉辦反中大遊行。
 
然而,對於這樣的情形,新南威爾斯省多元文化部長John Ajaka痛批,發送傳單是卑鄙、可恥的行為。新南威爾斯省是世上最多元文化的社會之一,我們非常自豪,但是這個「白痴」卻在試圖摧毀一切。有當地居民也認為,這根本是「納粹式的宣傳」。
 
中國投資客到澳洲炒房的情況到底有多嚴重?據希望之聲報導,澳洲統計2013年7月到2014年6月,中國人在澳洲投資房地產的金額高達124億澳幣(約台幣2976億萬元),比上一年增長110%。有鑑於此,從今年2月開始,澳洲政府也開始公布多項新規定,希望防止外國人前來違法炒房。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