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

熱無極限! 台北36.5度今年新紀錄

#地方 #高溫 #熱 #熱島效應 #台北盆地 #氣象局 #氣溫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太熱了!到底是幾度讓人熱得受不了!台北市果然又創下今年以來的新高溫。受西南風影響,全台各地高溫炎熱,台北市下午1:45分出現36.5度的高溫。下午對流發展旺盛,宜蘭礁溪及頭城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並有冰雹發生的機率,氣象局提醒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下午1:45台北市出現36.5度高溫

氣象局表示,台北市因過山沉降加上太陽直射,還有熱島效應,今天下午1:45出現36.5度高溫,也是今年台北站的最高溫紀錄。其他地區也不惶多讓,基隆36度,新北板橋35.5度。

氣象局提醒,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補充水分。明天鋒面報到,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會有陣雨或雷雨,北部氣溫也會下滑到29~30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