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8

今降雨範圍擴大 高溫上看35度

#地方 #高溫 #氣象局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天氣大致穩定,午後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雷陣雨,相較於今日降雨範圍將更為擴大,到這些地方活動請攜帶雨具備用,此外,中南部沿海地區清晨亦有零星降雨機會,請稍加留意;各地氣溫偏高約33至35度,尤其海陸風效應較不明顯的內陸地區可能出現更高溫度,請多補充水分及防曬以避免中暑。

氣象局表示,周三太平洋高壓逐漸減弱,各地雖以多雲到晴為主,不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午後容易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另外清晨到上午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的機率,天氣持續悶熱,中南部靠內陸地區有36度左右高溫發生的機率。

今降雨範圍擴大,高溫上看35度 (資料庫)新北市板橋昨飆攝氏37.2度,刷新5月高溫紀錄,行人撐傘快步趕路。 記者祁容玉/攝影

氣象局表示,周四太平洋高壓持續東退,北方鋒面得以靠近台灣陸地,北部及東北部的降雨不侷限在中午過後,其他時間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至於其他地區大多仍是多雲的天氣,午後花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靠內陸地區仍有機會出現36度左右的高溫。

氣象局表示,周五至下周一受鋒面影響,降雨範圍擴大,全台各地皆有機會出現陣雨或雷雨,有降雨時相較於前段時間氣溫略降,悶熱感將緩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