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三月暑」 台南玉井昨破35度

#地方 #高溫 #三月數 #氣象局 #降雨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昨天高溫超過卅度的地區包括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恆春,而台南玉井無人測站更飆高溫到卅五點一度,相當炎熱;民眾擔心現在就有「三月暑」,今夏高溫難保不破四十度,不過氣象局表示,昨天並沒有異常高溫,且今天各地雲量增加,高溫也會略為下降。

受偏南風影響,各地氣溫逐漸回暖,台北昨天出現今年入春以來30.2度的最高溫,放學的學生在馬路邊喝著冰飲解暑。(圖與文/侯永全)

根據氣象局預報,今天南方來的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和中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雨,民眾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

預報員姜禮鴻表示,周五水氣減少,各地恢復多雲到晴天氣,但周六有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和南部山區又可能有短暫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