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36

北漂夾縫求生存 女星自曝住2坪「哈利波特」套房

#地方 #理財 #瑪莉亞 #藝人 #小宅 #套房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北市寸土寸金、房價堪稱全台之冠,不少北漂族租屋不易,就連藝人也不例外。近日就有女星在節目中分享,自北漂後幾乎已住遍台北各區房子,還曾住過兩坪「套房」,不但位在「樓跟樓之間」的隔層,甚至樓上住戶的一舉一動都聽得清清楚楚,果真是完美詮釋「夾縫中求生存」,令人相當傻眼。

來自彰化的藝人瑪莉亞,日前在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中分享,自己曾經在房價第二高的信義區租屋,雖然是間月租五千元的「套房」,卻只有兩坪大,且位置在「樓梯上去中間的空間」。此外,為節省空間,廁所不但只有一扇布簾隔著,馬桶、洗手台與蓮蓬頭更是緊緊相依,一點空隙都不留。由於沒有對外窗,室內時常沼、晦氣交雜,她自嘲朋友都稱她為「信義區哈利波特」。

示意圖。女藝人自爆曾在信義區租兩坪大「哈利波特」套房。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示意圖。台北房價高、租屋不易,有女藝人就自爆曾在信義區租兩坪大「哈利波特」套房。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瑪莉亞補充,居住該處堪稱記憶最深刻的一次租屋經驗,時不時會聽到樓上住戶高跟鞋踩地聲、前後門開關聲以及吵架聲,長期居住令她非常不舒服、「快得憂鬱症」。在場來賓聽完都相當傻眼,認為她「根本是管理員,只差沒收包裹了」,甚至還有人開玩笑建議「乾脆在門口掛一個管理室,收錢賺點外快好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