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5

怕被問勝利醜聞?王大陸取消在韓記者會原因曝光

#王大陸 #勝利 #一吻定情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王大陸目前正在韓國宣傳電影「一吻定情」,原本預計今日舉辦的記者會卻突然取消,引起外界猜測,認為可能是因為王大陸與近日鬧出不少負面新聞的「BIGBANG」勝利相識,怕被問及勝利,所以取消記者會,不過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王大陸的工作人員表示是因為主辦排的行程太緊湊,場地出狀況,與勝利完全沒關係。

王大陸先前因為與勝利有私交,更多次合照,因而捲入相關新聞,但他的工作室已經正式對外闢謠,否認並無此事,並強調「王大陸先生與韓國藝人李勝利事件完全無關,並堅決反對、嚴厲譴責該事件的所有不法行為」,負責製作且發行的京騰娛樂表示「記者會取消是主辦方決定,我們全力配合,我們一整天的行程依舊很滿,還是在跑行程」,被問及是否與勝利事件有關,京騰娛樂否認,並表示先前王大陸工作室就已發過聲明,不回應此事。

王大陸先前因為與勝利有私交,更多次合照。(圖擷自微博)王大陸

此外,京騰娛樂還表示:「主辦方跟我們補充說,因為我們映後場次賣太好,必須加開,現在好像已經賣8500多張,要跑20多場,評估後他們希望把時間留給電影的粉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