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00

商仲:全球房地產交易 去年規模創新高

#多空 #戴德梁行 #房市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戴德梁行發布最新數據指出,2018年全球房地產交易規模達到1.75兆美元,較2017年1.68兆美元,增加4%,投資規模創歷史新高。

戴德梁行近日發布「2019年國際投資指南」,回顧2018年國際投資走勢,並預測來年市場表現。

2018年全球房地產交易規模達到1.75兆美元。(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台北市信義區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戴德梁行估:全球房價將小漲

 

戴德梁行預測,為適應不斷變化的貨幣政策,以及緊張的地緣政治形勢,今年投資者將調整房地產投資策略,瞄準更廣泛的市場,尋找投資機會,且會有越來越多的買家湧入房地產市場,全球房地產市場規模將維持在1.75兆美元的歷史新高水平,房地產價格將小幅上漲。

2019年國際投資指南報告作者、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投資策略主管David Hutchings表示,相較於前幾個月的預測,全球經濟環境更加脆弱,但風險升高,也為投資者再次提供機會,以便在經濟增長放緩到來之前,確定手上投資組合。

他表示,雖然收入出現縮水,經濟增長和通貨膨脹也帶來不確定因素,但房地產依然具有難以置信的吸引力,合適產品的需求依然強勁,不過電子商務、社會和商業的變革,定義合適的產品變得越來越困難。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研究部董事總經理林榮傑表示,近期中國下調了銀行存款準備金率,在中國持續降槓桿政策下,預計中國境外投資在短期內將放緩,但長遠看來,境外投資仍會穩定增長。另外,中資企業將持續出售在全球包括中國在內的資產,也會改善境內周轉資金。

 

中國商產 美資投資創新高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資本市場研究及預測主管陳妍斐表示,美中貿易摩擦對美資企業於中國境內的商業地產投資影響微乎其微。去年,由美資收購的物業總投資規模創下歷史高峰,其中大部分位於上海。

戴德梁行預測深圳、廣州及香港的投資需求將在2019年仍會持續成長。粵港澳大灣區的其他城市,如珠海、中山、佛山和東莞也將受到大灣區利多政策的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