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3

孫鵬同框孫安佐 演講讓學生們瘋狂

#孫鵬 #孫安佐 #地方 #能仁家商 #戲劇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孫鵬原訂21日受邀到兒子孫安佐學校能仁家商演講,後來因故延期,沒想到孫鵬今造訪能仁家商,校方表示,因為校長生日,孫鵬來訪,「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就請他今天來演講,而且學生今天月考,下午剛好有空。」

孫鵬演講以「演藝世界萬花筒」為主題,和能仁表演藝術科全體師生分享個人經歷與心得,孫鵬答應能仁邀約,將分不同的階段,進行「大師講座」系列講座。今天的講座是入門,讓學生從輕鬆詼諧的言談,去體會藝人生涯,以後還會安排專業的基礎篇、進階篇、專業篇。例如去了解舞台劇或者是戲劇節目的製作過程等等。

孫鵬(中)和兒子孫安佐(左)同框合照。圖/能仁家商提供孫鵬(中)和兒子孫安佐(左)同框合照。圖/能仁家商提供

據校方描述,孫鵬在尚未踏入會場前,現場氣氛已一片歡騰,學生們個個引頸期盼,演講開始,孫鵬先以風趣幽默的態度和學生拉近距離,他脫下明星的外衣,用獨特的角度,融合個人的工作經歷,親身與能仁家商學生近距離對談,娓娓分享自己幾十年來的演藝生涯,讓學生了解演藝圈起伏,跟如何把握當下,如何為未來做準備,把自己做到最好。

另外在演講過程中,孫鵬和學生有許多互動,親切態度讓學生們為之瘋狂。他告訴學子們如何面對演藝世界的未來,如何認真學習,靜心思考、了解自己,並讓自己保有愉悅的心情,積極的向自己所追尋的目標或理想邁進,讓學生滿載而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