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1

北市蛋黃區舊大樓房價 足以購入義大利無人島享度假

#義大利 #寰宇 #浮潛 #台北 #房價

聯合報 記者李京倫/綜合報導

可曾夢想在義大利擁有私人島嶼?義大利一個貴族家庭正在出售西西里島海岸一個無人島「伊索拉德萊費姆米內」(Isola delle Femmine),是一個保持原始風貌的環礁,上有一座17世紀破敗石塔,島嶼開價100萬歐元(約台幣3400萬元)起。

這座橢圓島嶼位在海洋保護區內,海洋保護區是水肺潛水和浮潛熱門區域。島嶼周圍海床多的是古羅馬遺跡、龍蝦、海葵和珊瑚,游泳或做日光浴時,絕對可以暢快享受,不被打擾。

正在出售的無人島「伊索拉德萊費姆米內」,與西西里島同名村落遙遙相對。圖/取自CNN

貴族世家擁有這座島幾百年,原本作為度假用,現在不堪維護費用過高,決定出售。原本開價350萬歐元(約台幣1.2億元),無人問津,所以降到100萬至300萬歐元之間。仲介羅莫里尼說:「只要出價接近200萬歐元(約台幣6900萬元),我們就非常感興趣。」

這座無人島離西西里島村落300公尺,村落與無人島同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