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90

孫安佐又出事!攜老濕姬網紅進校園問18禁 校方火大

#孫安佐 #網紅 #校園 #地方 #能仁家商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遭遣返台灣,回台就學問題好不容易確定在能仁家商讀高二,早前也大曬制服照,今卻又爆出因孫安佐找網紅入校園大問性事,讓校方大為光火!

據「壹週刊」報導,孫安佐與老濕姬網紅米砂合作(Misa)到學校拍片,和同學大聊AV女優,甚至還問對方何時「尻尻」(DIY)?該影片談性事內容部分引起爭議,對此,校方學務主任廖主任表示已向教育局提出「校安通報」,並透過科主任瞭解狀況,回應稱當初僅知是要拍攝孫安佐上課情景,並不知米砂會問到性事問題,坦言此舉不恰當。校方也表示會公事公辦,如違反校規就會進行處份。

孫安佐攜老濕姬網紅進校園問18禁。(圖/擷自YouTube)孫安佐攜老濕姬網紅進校園問18禁。(圖/擷自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