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6

柯文哲送發財金 不忘行銷雙子星

#地方 #政策 #柯文哲 #雙子星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商圈今年接連推出年節市集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台北地下街的年前燈節市集及華陰街走街,並發送發財金。柯還不忘行銷市政,未來雙子星大樓落成,當地繁榮指日可待。

柯文哲到火車站、華陰街和台北地下街三個商圈走街,現場有很多年輕人在逛街,柯文哲說,「後華地」商圈現在是玩具、服飾、百貨重要的批發地點,也是3C產品批發重要的地方,有很多商店,尤其每年過年都有辦抽獎活動,獎品豐富,今年將送出8隻金豬報喜的純金黃金豬,以及日本沖繩五星級飯店住宿與來回機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昨天走訪台北地下街、後站商圈與華陰街商圈,發送發財金。(記者葉信菉/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昨天走訪台北地下街、後站商圈與華陰街商圈,發送發財金。 記者葉信菉/攝影

柯文哲先在台北地下街發送發財金,隨後到後站商圈懷舊廣場、華陰街商圈內走街,向民眾拜早年,也邊走邊送發財金,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

柯說,雙子星是台北市未來10年最重要的建設之一,如果快的話,今年就會開工,他特別交代都發局,將來這個超過600億元的建築物開工時,整個後火車站的都市計畫要一併檢討規畫,像雙子星和後火車站地下道要連通,整個設計要合在一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