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2

被疑雙子星案與財團喬好 柯:神經病

#雙子星 #柯文哲 #郝龍斌 #政策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雙子星開發案是郝市長任內最大弊案」,但富邦集團與北市府簽署投資備忘錄,將共同投資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議員質疑私下與財團喬好,柯文哲昨表示,「神經病,這個國家已經走火入魔」,被問及對馬郝時代是否雙重標準?柯卻說「人家為什麼要懷疑你,因為你看起來就很值得懷疑」。

被疑雙子星案與財團喬好,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神經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柯文哲各種表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雙子星開發案被稱台灣史上金額最高的聯合開發案,歷經多次流標,第五次招標時,得標公司接連爆出弊案、繳不出保證金,最後郝市府宣布廢標、自建。柯文哲上任前曾說,「雙子星開發案是郝市長任內最大弊案」,上任後列為五大案調查,最後查無實證,雙子星案不送司法調查。

雙子星大樓明年2月要招標,柯文哲說,雙子星大樓是未來5至10年北市最大投資案,總額超過1千億,且涉及台北後火車站的都市更新,為了避免再發生像大巨蛋的爭議,雙子星投資案會留下每次會議紀錄,下周也會開會,把會被質疑的問題一一釐清。

媒體詢問,柯文哲先前在餐會與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見面,也沒有會議紀錄,要怎麼取信民眾當時沒有談到標案?對比柯文哲先前質疑馬郝時期與財團勾結,是否雙重標準?

柯文哲說,這個國家走火入魔,他上次跟蔡明忠見面,僅坐下來吃幾道菜就走了,現在搞到市長坐在企業老闆旁邊就是有陰謀、有弊端,他激動的說「神經病」,他那天跟蔡明忠根本沒有講兩句話。

至於對馬郝時代是否標準不一?他語出驚人「人家為什麼要懷疑你,因為你看起來就很值得懷疑」,語畢自己大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