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2

雙子星案 3度約詢郝龍斌

#政策 #地方 #雙子星 #郝龍斌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市議會雙子星調查小組曾發函邀請市長郝龍斌到場說明,但郝沒有正面回應。市議會調查小組昨天決議,本周將第三次發函,邀請郝龍斌下周至調查小組說明。

 

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許多疑點都指向郝龍斌,郝應到場說明,才算是給全民一個交代。(圖/好房資料中心)

 

 

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市長認為之前已針對雙子星案進行專案報告,且現在正值市政總質詢,每位議員都有質詢時間,可以問他包括雙子星開發案在內任何問題,市長不會特別前往調查小組說明,也是尊重議會慣例。

不過,議員王世堅認為,按照郝龍斌的說法,那麼議會雙子星調查小組也不用特別成立,議員只利用質詢時間來調查就好了,「話不能只由郝龍斌來說」。

議會雙子星調查小組召集人陳彥柏表示,昨天針對是否要邀請郝龍斌到場說明一事,小組進行討論。由於多數議員持正面意見,最後達成發文決議。

陳彥柏表示,調查小組沒有強制權,不能強制要求市長前來。雖然過去沒有市長到調查小組報告的慣例,但這次雙子星案調查小組已打破很多慣例,包括邀請廠商、前官員到場說明等。

王世堅說,許多疑點都指向郝龍斌,郝應到場說明,才算是給全民一個交代。

市議會昨天以祕密會議形式,請去年評選的7名府內委員到場說明。除前交通局長林志盈與前副市長陳威仁因事未到,其餘評委都到場。前發展局長丁育群則是看完病後,再趕到議會。

顏聖冠表示,現在最大爭議是指向馬商怡保花園有無充分授權給太極雙星團隊及評選會上曾出現過的黃昆義?她發現,怡保花園集團董事經理陳俊明,只授權給3個代表,不包括黃昆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