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9

監察院糾正台北雙子星案 郝龍斌:虛心檢討

#地方 #郝龍斌 #台北車站 #雙子星 #大型招標案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11日下午,結束為期二天的連江縣離島醫療業務交流合作考察行程,返回台北,在機場受訪時表示,對於監察院糾正台北車站C1、D1聯開案(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市府會虛心檢討,未來除對一定金額以上的大型招標案,都將組成跨局處專業團隊負責,也會提高保證金,並加強外部監督機制。
 
 
郝龍斌認為,對台北車站C1、D1聯開案(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市府絕對有檢討改進的空間,市府已在該案第一優先廠商放棄繳交保證金後,檢討所有在投標、招標過程當中可以改進之處。郝龍斌強調,未來對於大型招標案的評估,將由跨局處專業團隊來負責,並大幅提高保證金及加強外部監督的單位,招標一定金額以上的招標案件,也會由外部的專業團隊協助做專業評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