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3

柯P轟中央沒人敢負責!害雙子星簽約卡關

#柯文哲 #雙子星 #地方 #老謝看世界 #政治

 

聯合報 記者魏莨伊/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老謝看世界」專訪,談到國內史上最大聯開案的雙子星案標售問題,表示現在雙子星案唯一的問題,就是認定是不是中資,柯在節目再度砲轟中央,說台灣政治問題就是沒人敢負責,沒人願意拍板定案,還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柯文哲表示,雙子星案在投審會已經補件補四次了,他認為這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理論上3月4號就應該要簽約,現在不曉得要拖到何時。柯說,其實他們什麼都準備好了,就是要等認定是不是中資,結果中央要問國安會、國安局、陸委會,批評這就是台灣政治問題,沒有人敢負責,沒人願意拍板定案,時間一直拖,還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老謝看世界」專訪。圖/截自「老謝看世界」Youtube節目直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老謝看世界」專訪。圖/截自「老謝看世界」Youtube節目直播

柯文哲提到雙子星時表示,這故事要從頭講,為什麼這次雙子星比較好標?因為以前北門很難看,現在以北門為中心的西區門戶計畫整片都做好了,現在雙子星賣相就好,整個都市計畫並在一起思考。且現在北市府對此案都沒爭議,公開透明,每場紀錄都上網,還規定留言區,以前只有廠商才可以發問,現在誰都可以上來發問,愈公開愈透明愈沒事,唯一的問題反而是中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