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2

高雄橋頭換屋首選!擁交通利多房價超親民

#社區 #青埔站 #太子鎮大樓 #居家 #地方 #租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太子鎮大樓」位在高雄市橋頭區橋新環路上,為樓高14層、屋齡12 年的建案,社區基地面積1800坪,雙面臨路,臨新東1街規劃門廳、車道,臨橋新環路規劃4戶純1樓店面,坪數36~44坪,面寬8~10米,全案共有4棟建築,略呈口字型分布,住家坪數2房為26~29坪、3房為38~43坪、及4房的50~52坪。
 
每層2~3戶共用1部電梯,3房以上戶型客廳前有景觀陽台,主臥衛浴採乾濕分離規劃,附花灑、單人浴缸等配備。「太子鎮」分A、B、D、E棟,26至50坪不等,有小3房、大3房及4房等空間規劃,共建215戶,地段離塵不離城,是嚮往清靜別墅生活的層峰菁英,換屋的好選擇。
 
「太子鎮大樓」社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太子鎮大樓」社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太子鎮大樓」的最大優勢是距離捷運站近,到捷運青埔站車程只需2~3分鐘,陸路的部分出口及是省道,南北往來便利,穿越土庫社區,楠梓,亦有多個高速公路交流道可供選擇。最近學區為仕隆國小、橋頭國中。
 
建築設計方面,觀景陽台,全面性採光理念,室內處處可見光,清爽舒適、全區擁有寬闊視角的大棟距大面寬。圓頂西洋柱廊,打造英倫草地的悠閒風情,更添歐風品味。公設多元,門廳內設有飯店式管理櫃檯,1樓中庭佔地達800坪,規劃游泳池、SPA區、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會議室等豐富設施。
 
「太子鎮大樓」最近一筆成交價每坪13.9萬,歷年成交占比以3房最多,占50%,其次是2房,成交占比33%,4房占17%。比較周遭房價行情,「太子花樣」屋齡8年,最近一筆交易每坪16.6萬、「名發總裁Villa」屋齡13年,最近一筆交易每坪31.2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