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4

台灣燈會 近千作品拚燈王

#地方 #台灣燈會 #桃園 #青埔站 #花燈 #元宵節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2016台灣燈會將在2月22日起開跑,目前有來自全國各地800多件參賽作品競逐,桃園市教育局表示,花燈競賽18日報名截止,報名參賽的花燈作品將在2月14、15日,送至「2016台灣燈會、桃園市高鐵青埔站競賽花燈展覽區」,評選出各組別優勝作品及5位燈王。

市長鄭文燦昨至至善高中參觀學生作品表示,今年是台灣燈會舉辦27年來首度在桃園舉辦,桃園市內大學及高國中小共有250個學校參賽,競爭相當激烈,看到年輕人藉由花燈展現夢想,相當感動。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則盛讚2016台灣燈會的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將學校及社區總體營造的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值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學習。

台大城鄉所所長張聖琳表示,看到有夢想有亮點的燈一一呈現,覺得年輕人充滿希望,讓台灣的燈會有不一樣的深度,她認為,創新從動手做開始,藉著台灣燈會花燈製作,讓年輕人在10多歲就能創造夢想,過程中結交到的朋友,就是人生最大支持,這也是台灣燈會給年輕人最大的啟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