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1

台灣燈會點燈了 北燈區試營運

#地方 #台灣燈會 #元宵節 #燈會

記者紀文禮/草屯報導

2014台灣燈會昨晚在草屯法輪大法燈區率先點燈,壯麗的「法船花燈」、「神駒天車」光彩四射,吸引2000多人先睹為快,今天起中興新村北燈區試營運,要為南投縣的夜空增添更多絢麗的光輝。

台灣燈會草屯燈區的法船花燈昨晚點燈。 記者紀文禮/攝影台灣燈會草屯燈區的法船花燈昨晚點燈。 記者紀文禮/攝影

南投縣府指出,今天到13日北燈區試燈期間,將先開放草屯植物公園、寶島時代村及南投市祖祠路南北側的第四、第五停車場,每天下午2點起並有接駁車可搭到北燈區,14日元宵夜是點亮主燈的重頭戲,屆時中興新村台灣燈會北、主及南燈區賞燈華會全面啟動。

草屯燈區高18公尺長25公尺的法輪大法船最為壯觀,昨晚點燈除事先報名的21校900名學生及草屯各里400多人,更有許多機關社團組隊參加,草屯鎮公所並準備特製的「草屯燈區燈籠」發送給參加民眾。昨晚還有歌舞表演節目,更讓草屯燈區充滿傳統氣氛。

和草屯法輪大法燈區相隔不到300公尺的「草屯工藝燈區」,由台灣工藝中心結合社區及工藝家布置的各色花燈也相當有看頭,草屯鎮公所提醒遊客不要錯過,台灣燈會第二停車場就設在草屯燈區後方,停車方便最能從容賞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