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5

高雄這區生活機能佳 超低房價大吸首購

#地方 #社區 #太普上河堤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三民區是高雄傳統市中心,因發展時間早所以生活機能成熟,又在低房價與鐵路地下化的加持下,許多人選擇在此居住,讓房市穩定成長。
 
其中位在三民區民族一路的「太普上河堤」,屋齡約11年,樓高15層樓,呈L型分佈,總戶數為241戶,坪數約25至56坪,同層戶數介於3~6戶,同層6戶共用2部電梯,3~4戶共用2部電梯;3房以上戶戶3面採光,4房正對河堤國小,戶戶主臥、衛浴開窗。
 
「太普上河堤」外觀。圖/擷取自Google map
太普上河堤。圖/擷取自Google map
 
在交通上,可以從民族路接到大中路直上中山高鼎金交流道,沿裕誠路至捷運紅線巨蛋站;周邊有鼎泰廣場公園、大樂量販店、悅誠廣場、好事多與義大MALL,生活機能好。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太普上河堤」最新成交單價為20.3萬、近一年平均單價為19.6萬、實價登錄最低~最高單價區間為10萬~22萬,在95筆實價登錄中,房屋總價介於370~1,500萬之間。
 
與「太普上河堤」相距500公尺的周邊社區,「草雲」屋齡約7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2.4萬、「築夢世紀/冠億夢世紀」屋齡約6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3.5萬、「河堤之心」屋齡約13年,每坪平均單價為25.7萬。提供民眾做為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