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0

三鐵共構潛力大 台北這區房市動能強

#社區 #卡地雅 #華固建設 #地方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軌道經濟學一直是房市不敗定律,也是民眾購屋時一大考量因素。南港車站具備台鐵、高鐵、捷運三鐵共構的交通優勢,加上重大建設不斷進駐,吸引許多企業插旗,帶入大量就業人口,替房市增添動能,被譽為房市的明日之星。
 
其中,重陽路及向陽路所圍繞的南港五期重劃區,由都審會嚴格把關控管成型、全盤規劃完成,包含道路棋盤式規劃、區段分明,讓居家生活與繁華商業圈完美區隔,新興大樓均整齊規劃,堪稱台北新東區最新穎時尚的住宅區。
 
坐落於台北市南港區,由華固建設打造的「卡地雅」,屋齡12年、近一年平均單價70.2萬、樓層規劃為地上9層及地下3層、坪數26.32~54坪、總戶數為49戶。
 
卡地雅外觀。圖/截自華固建設官網
卡地雅外觀。圖/截自華固建設官網
 
總基地面積約483坪的「卡地雅」,附近生活機能佳,賣場、百貨應有盡有;交通方面,具備「三鐵共構」的優勢,南港車站連結台鐵、高鐵及捷運,且有結合文湖線及板南線的「雙捷」特點,相當便利。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卡地雅」近一年每坪成交平均單價為70.2萬。比較周遭房價行情,「成功富邑」屋齡13年、單價每坪59.4萬,「東京花園」屋齡15年、單價每坪67.0萬,「和楓大賞」屋齡17年、單價每坪53.8萬,「雅曼尼」屋齡14年、單價每坪61.4萬,「皇鼎花園廣場」屋齡10年、單價每坪66.6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