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97

孫東寶店家拼成五芒星 中心點竟是總統府!

#鋼之鍊金術師 #國土鍊成陣 #五芒星 #台北市 #總統府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漫畫《鋼之鍊金術師》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神作,故事中最大的陰謀就是以全國人命作為代價的「國土鍊成陣」,有網友就發現台北市中心竟然也有個五芒星的圖案。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發現連鎖牛排店孫東寶在台北市中心的分店,竟然排成了一個五芒星的圖案,而中心就是總統府,驚問「孫東寶到底想做什麼?很恐怖欸」。
 
有網友發現孫東寶在台北市的分店排成了五芒星的圖案。圖/取自PTT有網友發現孫東寶在台北市的分店排成了五芒星的圖案。圖/取自PTT
 
這個發文引發熱烈討論,很快地也被轉發到各大論壇,不少人就打趣的說「蔡:我最討厭你這直覺敏銳的鄉民了」「這是要召喚前鬼的法陣吧『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這樣可以召喚出什麼」「大總統是人造人啊啊啊啊」。
 
五芒星是一個相當常見的符號,不只出現在許多國家的國旗上,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也是代表了魔術、魔法、五行等,據說日本最著名的陰陽師安倍晴明所發明的「除魔之印」就是五芒星圖案,因此也五芒星也被稱為晴明桔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