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7

吸引全球33國旅客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破百組報名

#新奇 #總統府 #體驗 #觀光 #旅客

聯合報記者丘采薇╱即時報導

由文化總會與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受到全球觀光客響應,文總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報名昨天結束,共收到來自全球33國167組的熱情提案。

文總表示,短短19天的報名時間,總計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共167組外國朋友踴躍上網提案,共33國遍布全球的多元國籍,文總製作的網路宣傳影片也因此衝破550萬次瀏覽,串連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收到來自全球33國167組的熱情提案。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收到來自全球33國167組的熱情提案。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自8月12日「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開跑後,不僅受到許多海內外國人的關心,同時吸引包括美國ABC News、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與The Times 泰晤士報等外國媒體關注報導。不僅提高台灣在國際上的知名度,也為台灣多元包容友善的創新創意,下了最好的註解。

李厚慶說,接下來將請社會觀察家詹偉雄、行腳作家吳鳳及知名旅遊部落客許傑等擔任評審,對提案報名的外國朋友進行評選。目前規畫接待10組旅客,第一組體驗的旅客預計將會10月初入住,備受矚目度的第一次,也同時有機會體驗到總統府國慶10月的濃厚味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