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7

不靠陸客 梅子夢工廠團客正成長

#地方 #新奇 #梅子工廠 #南投 #信義 #旅客 #觀光

記者黃宏璣/信義報導

「我們是看到電影海角七號裡的馬拉桑,才來梅子夢工廠!」經營充滿創意的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建立品牌形象,雖然陸客縮水,但陸客自由行與東南亞、國旅到夢工廠人數則有成長,估計1年遊夢工廠大小巴士近8000輛次,且以每年10%成長。

「今年國旅與東南亞國家自由行旅客正成長,彌補陸客減少的人次。」梅子夢工廠店長鄭景馨說,夢工廠不走陸客路線,去年至今小巴每天平均有20至30輛,大巴約十多輛次,一年平均近8000輛次。

今年參訪夢工廠的遊客,馬來西亞與印尼、新加坡與香港遊客有增無減,3月之後自由行陸客也逐步回流,加上國旅遊客撐起夢工廠的遊客數。

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勝正指出,1至2月陸客自由行參訪團稍有減少,但3月之後參訪團開始回流,東南亞遊客年年成長,其中不乏看過「海角七號」電影,電影中的「馬拉桑」小米酒打出來的名號,至今歷久彌新。

鄭景馨指出,很多東南亞遊客都說看了「海角七號」之後,遊台灣一定會來夢工廠走一趟,顯示當年夢工廠投資這部電影帶來的效應,如今正式發酵。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統計今年以來平日營業額15至20萬元,假日30至40萬元,買氣相當熱絡。洽購電話:049-2791959。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