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

「捷寶雲品」近機捷 正對學區預定地享永久棟距

#社區 #租售 #地方 #捷寶雲品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捷寶建設、定豐建設開發投資興建的「捷寶雲品」,位於高鐵站前東路二段,距離捷運高鐵站、捷運A18站800公尺,面新街溪河岸,對面是國小預定地,享永久棟距。
 
「捷寶雲品」是捷寶首次推出43~60坪產品,訴求將百坪豪宅專屬的規劃與配備,規劃A、B雙棟地上20樓、地下2樓建築,單層3戶配2電梯,設計43坪3房、52坪3房、60坪4房,共112戶住家,每戶設計3面開窗。全棟採無障礙設計,如前庭、入口及公共空間規劃無階落差,提供全齡化全面性照顧。
 
捷寶雲品位於高鐵站前東路二段。
捷寶雲品。圖/取自實價登錄比王
 
為了減碳排放,在建築設計與施工上,石材牆面均採用乾式施工法,大量減少水泥砂漿的使用,讓住戶居住環境貼近環保綠化。整體外觀設計無死角,一樓使用沉穩基調的崗岩石材為基座,頂樓屋突採挑高雙翼鏤空造型構建而成,打造出該區域特有的大型藝術雕塑建築。
 
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夾帶鄰近桃園機場的國際優勢,有捷運及高鐵,搭高鐵到台北車站僅要20分鐘,隨著飯店、影城、百貨等許多大型建設陸續到位,促成當地房市熱度,有「站前A+」、「宜誠世界極」等知名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